-->

我为上海大学“十四五”规划提建议

创建时间:  2020/07/09  李甜甜   浏览次数:   返回

老师们、同学们、校友们以及关心上海大学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:

“十四五”(2021—2025)是上海大学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关键期,也是学校实现突破式发展的重要机遇期。科学编制和实施“十四五”规划,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,也是关系学校长远发展的根本性、全局性工作。

为贯彻市教委工作部署,以开放的思想谋划未来发展,凝聚校内外各界智慧和力量,使规划编制真正成为聚民智、汇民意、达共识的过程,即日起,学校启动“我为上海大学‘十四五’规划提建议”活动,向全体师生员工、校友、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对“十四五”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。请于7月25日前扫描以下二维码,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。


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!

如有相关问题,可发送邮件至:zlghshu@oa.shu.edu.cn。

上海大学发展规划处

2020年7月10日

上一条:发规处党支部与材料学院材料研究所教工党支部联合举办“四史”情景党课

下一条:上海大学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

版权所有 © 上海大学   沪ICP备09014157   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  地址: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   邮编:200444   电话查询  
技术支持: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   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