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中南大学学科办主任武明花教授到我校做学科专题讲座

创建时间:  2015/11/13  柳蔚枝   浏览次数:   返回

11月12日上午,中南大学学科办主任武明花教授在乐乎新楼大学厅为我校做题为"基于InCites数据分析对学科规划的指导应用"的专题报告。我校部分学院领导及学科带头人、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。

武明花主任在应用InCites数据分析指导学科规划方面有独到的理解和深入的研究,她深入地介绍了中南大学利用InCites数据明确学科的研究方向、人员结构、投入产出等情况,并通过分析准确把握学科发展趋势,找准短板、明确措施。

 此次讲座意在对接国家"一流大学及一流学科"建设以及上海市"高峰高原"学科建设的方针政策,利用InCites等数据分析工具,充分提高我校二级单位负责人、学科带头人运用数据分析指导学科发展的意识,加快我校建设学科的快速发展。



下一条:教委副主任袁雯一行来上海大学调研高峰高原申报工作

版权所有 © 上海大学   沪ICP备09014157   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  地址: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   邮编:200444   电话查询  
技术支持: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   联系我们